小花糖芥

国家一级魔药学见习炼药爱好者

《鹤翎银扁》读后感

  小说作者:Hairyleg

   虞渊x弈澜

        是在跟几个好友网上冲浪时,不知如何话题歪到展望未来励志学习时被安利的,唉。朋友还担心我不好这口,但那是年少不知先婚后爱的好,自从上了年龄就爱怎么甜怎么来了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果然是个称职的睡前读物,看完就睡起床动笔。长度刚好,好到连书名都没记住就看完了,看完还挺意犹未尽的,直到写读后感时翻回去确认:原来是这么个拗口书名,原来是这么个拗口作者,原来是这么个拗口主角……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先说说文案,文案交代了主角的设定和文章走向“那个千年老光棍心狠手辣杀妖如麻的战鬼娶亲啦!”三言两语但挺有意思的,起码有吸引到我,对我能继续看下去起了不小的作用。开篇就醒目的告诉我两条信息:先婚后爱;主角反差。这个反差萌就是很吸引我的点之一,他反映了我追求刺激的心理,当然这话是我根据自己的情况编出来的话,但他就是很香,香到忍不住再看一遍(当然我也就是把圆房那章又看了一遍)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这篇读后感就是想到哪里就说几句,小说内容上也不方便剧透,那就简单总结一下全文吧。文风轻松,高分睡前读物,五万字的文体很讨巧刚好控制住了bug和突兀设定使之不会过分影响观感,还挺不错的。

 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小花糖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