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糖芥

国家一级魔药学见习炼药爱好者

《娘娘腔》读后感

小说作者:水千丞

邵群x李程秀

        新入学报道后无聊翻起来许久不看的空间看到水千丞大名,那天实在空闲随手捡起就看。翻开看到文案大大的狗血预警,对于一个心智成熟的成年人来说就萌生退意了,最后还是冲着水千丞的大名继续看了,谁知道

        真香。

        程秀一味退缩娘炮的让人恨得慌,邵群这个大院子弟更是渣的彻头彻尾,王八看绿豆这大俗话真是诚不欺我,这俩人还真是这么个意思。可能也就李程秀那贤妻良母、真 莲花在世能降的住188男团团长邵群了,后半段俩人你追我赶看的我真是狼血沸腾,感觉自己变年轻了,要是早些年看的话估计会更心潮澎湃。

       特别提一提程秀的一枝桃花,黎朔,满足了我对大叔的一切幻想,上一次有这种感觉是看杀破狼的男主顾昀,后发现水千丞写文主角间有联系,迫不及待的找出来黎叔叔的本篇,又看完了这个才坐下来写读后感,在此摁下不表黎叔叔的好,后面单独开篇写,但是我们黎叔叔真的很好啊!土拨鼠尖叫!

       总的来说,感觉不长的小说但是看了一个下午又带一整夜才将将看完,看完倒头就睡,第二日偏又想得慌,不是想他们之后怎么过日子,反而在邵群随便搞了个由头弄到程秀的DNA给他代孕了个儿子继承邵家,李程秀在短暂崩溃之后极快的原谅他,俩人开始和和睦睦的养孩子,我真是直接气的脑梗塞!单纯是想他这个假亲生儿子暴露了之后邵群要怎么倒霉之类的,这会儿写着读后感还感觉头脑还发热,我应该带着尖尖的巫师帽一边搅拌着一口大坩埚,锅里冒着绿烟映得我一脸原谅色,然后我桀桀桀桀的笑过之后下毒给邵群告诉他这是李程秀做的。

       唉,简单幼稚之后回神了,挺晚了。明儿再写黎叔叔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小花糖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