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糖芥

国家一级魔药学见习炼药爱好者

《判官》读后感

小说作者:木苏里

尘不到x闻时

        刷到了广播剧片段,竟是一往吴乾!立马吃下安利,我好磕俩配音演员,他们好好啊!听得那会儿广播剧没更完好像是到再回松云山那一点,听的心痒难耐翻出来小说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看前几章就有评论说哭的破防了,我一路听到看到后面也没嗅到啥虐的气息,甚至有吻戏也确定关系了,我寻思这虐能虐到哪里啊,结果是万万没想到啊,怎么这样谈恋爱的啊哭泣,俩人打死都不说,老毛有句话好像是这么说的很是应景:你知道他知道你不说,他知道你知道他也不说。临到结局几章给伏笔揭开了,我真的心疼这俩人,到底是怎么样的喜欢啊,死死生生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啊我恨俩这人是个木头,不过可能因为篇幅的原因,闻时对尘不到的感情很好理解,尘不到对闻时的爱我寻不到源头,文中虽有解释但浅浅一笔,有种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的感觉,但从看小说的角度来说我观感不算好,不过整体来说不管是广播剧还是小说都很不错设定很新文笔佳,棒棒。

评论 ( 1 )

© 小花糖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