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糖芥

国家一级魔药学见习炼药爱好者

《谁把谁当真》读后感

作者:水千丞

赵锦辛x黎朔

       前两天说要开一篇单独写黎叔叔的好,没错就是这个了。

       黎叔叔值得天下最好的,是个非常非常棒的结婚对象,多金帅气稳重踏实体贴包容。一个富有内涵的大叔!他不同于年轻人的青涩幼稚,黎叔叔往往会在别人无助孤独的时候充当安慰者的角色,进退有度温柔本柔了。唉,无法冷静打字,黎叔叔看我!!!

       赵锦辛,风流薄幸体弱多病,他哥指挥去勾引黎叔叔就去了,真气死我也,渣攻。

       这俩人相处真是我所见小说里最鲜明前几的情侣了,非常特立独行,水千丞独特的文风,让我看完娘娘腔直接看这个无缝衔接,俩都是看着气死。不过能明显感觉到水千丞的进步,这篇相较娘娘腔进步斐然。本来打算大书特书黎叔叔的好结果真落笔又吹不出彩虹屁,对不起黎叔叔我是个不合格的迷妹。

       总结一下,这本可以不与娘娘腔捆绑独立观看,纵览全书有种偷窥俩老司机谈恋爱的感觉,非常过瘾。但也可能是最近心浮气躁思维都不在一个理性的层面上,文案明明不符合一个成年人心智仍是看的津津有味乐此不疲,不讲了,我要继续看附加遗产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小花糖芥 | Powered by LOFTER